授白以血与火

  *本来不想挨个打tag的但最后被亲友说服了:对不起我很创,你骂我我就紫砂

  以上↓

  

  近期没传的鱼,统一丢一下好了/前五板子后五上电脑课时候用鼠标画的

  ⭐️含有很多性转!和原角色毫无关系的性转!!⭐️

  ⭐️被创到了我也不会道歉的!!⭐️

  P1梅琳娜♂(因为一次都没画过小木头所以)

  P234我流性转塞尔维斯(你)和菈妮布莱泽/因为实在很可爱诚邀各位看我搞美女塞尔维斯/说白了和原角色已经毫无关系了!总之是关于菈妮阵营四人的CB向口嗨延伸内容,还和亲友口嗨过塞尔维斯带仨孩子)

  P5夏玻利利小姐(侧目)问就是富有且慷慨(或者说我流性转角色都挺慷慨的)

  P6和7女武神(第一次画!)以及脑了一下蒙格米凯拉互换身份:明明是恶兆但是有翅膀所以看起来像天使一样的圣树蒙格和清瘦白净的成男米凯拉

  “哥哥愿意成为我的神人吧?”总之因为太过可爱没有继续脑(妈的好可爱啊!!!)

  P8910可以算得上法环我最喜欢角色前三位了…一如既往没画正常版本塞尔维斯,相信我我真的很喜欢原版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画不出来——/倒是有在搞他同人就是了/我都写了同人,我没写完,而且不发,我好罪恶(你)

  百智好糊啊——但是我没有截他流血的情况啊——只能让他糊了(你)有点想看百智自己把自己扼死的图…是时候去嚎列表老师画不画了(阴暗离场)

评论(6)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授白以血与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