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白以血与火

我找到丑爷身高出处了……
是一本适用年龄十岁以下的幼儿读物……
也可能不是来源这个反正我只找到这个
以及身高196按身高-105=标准体重的算法来看,丑爷应该是91……公斤
实际百度告诉我87公斤嘿嘿嘿
但是这个标准套在老爷身上的话……
188-105=83kg
老爷:我就是95怎么了你咬我啊

或者换一个算法来看
(身高-80)x70%=标准体重
(196-80)x70%=81.2……
(188-80)x70%=75.6……
第二个绝对是黄种人算法!
我可儿(老爷)哪有这么胖1551

好吧这个肯定算不了数的毕竟肌肉比脂肪重的多……
我隐约记得应该是同体积肌肉与脂肪质量比是2:1?
黑暗骑士脸是尖的但是大本版我哈哈哈哈哈

看演员的时候贝尔天秀减肥增肥溜的飞起
老师我要学这个!
然后看到下面提了一嘴狂笑:
光速瘦身美白腿部增长只需998!是的998!不是9999!也不是1999!只要998!你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998,你就能将狂笑带回家!现在拿起电话订购吧!
我:dkwnxhfnalrjsbw哈哈哈哈哈什么玩意儿啊(语无伦次

苍白骑士光速化妆了解一下
下睫毛异色瞳什么的我(原地炸裂)
原名居然是打算叫“性感小丑”吗哈哈哈哈哈哈
没毒

致命玩笑磕虾
小丑磕虾
黑暗骑士磕……好吧没磕虾就只动了上面那个不明物体
大概是那种装饰物?(吃过寿司的大概知道)
翻了翻我的一堆实体书……
他好像一直在磕虾???
沉迷海鲜???
我,想吃丑鹅……
相比之下蝙蝠一口一个小甜饼怎么不胖我XDDD

蝙蝠:我似鸽(不杀人的)杀手,我莫得感情,也莫得钱……个鬼哦!
花式被女性推倒被男性强吻超能力就是有钱的人你还想怎样!!
实名举报

其实吧,当年我上课老师讲过蝙蝠侠的漫画的……
就是当年,我们一直以为jokestar是笑话星(好像是当年哪个综艺节目什么的),一直以为终极人是奥特曼……不对他本来就是
batman我们的翻译永远不是bat(蝙蝠)man(侠),也不是蝙蝠男
当年一直是写成棒子人(bat既有蝙蝠的意思也有棒子的意思)
现在翻出来告诉我的朋友的时候他说我太sq了???

至今仍然疑惑为什么老爷做椅子的时候只问了一句小丑是谁得到有三个的答复后没有再问一句:
那三个小丑分别是谁??
还是我刷漫画刷的太快原版有类似于相似问题只能问一次的设定被我忽略了?

b站说是黄金白银青铜设定然后说电影也是三个就是黑暗骑士老杰克还有……忘了名字可还成
然后说莱托是黄金时代的那个因为balabalabala
那……哥谭的丑爷呢…………
其实按着罪犯,喜剧,精神病的分类来看别说真人版电影了非真人乃至动画都可以一集一集归类啊。
比如乐高大概是白银的喜剧演员而疯狂的爱大概是黄金…………
可以了这个情况说明你已经无敌了好嘛
这就像我问你人类分成三类是哪三类?
你说:男的,女的,不男不女的
佩服,佩服

光刷灭族之灾的时候没觉得然后我去把几个支线刷完一遍之后……
妈耶这个丑爷超攻气的吗!
丑all了解一下

评论(15)
热度(27)

© 授白以血与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