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白以血与火

负能量致歉

今天在乐乎被人骂了。
说抄袭。
我不挂人。
我自己一笔一笔一字一字写出来的小说,自问无愧于心。
他口中的太太我去看了,怎么说,虽然很不礼貌。
但容我自夸一下,我写的比他好。
而且文风一点都不一样,最多算撞梗……不,这都不能算撞梗。
是这样,那位——姑且叫做界太太——写了这么一句话,大概是:我快要溺毙在你深海一样的眼眸中了。
然后他说我三十天负能向元素挑战的第五天溺水是抄了这个。
以及,界太太:想和你一起白头到老,葬在一处化在一处,让后人分不清究竟是谁的骸骨。
说我第七天还是第八天挑战白骨是找的这个。
诸如此类。
在我上我bcy的号挂截图找这个太太的时候,界太太说(大意是这样):
反正你本来就是抄袭就不要嘴硬了道个歉就好我人很好不会怪你的
我说我没抄袭。
我还很认真的找出自己灵感来源的几个帖子(虽然原版很好但我写毁了)给她看跟她说我当时是怎么想的。
但她完全不听,一直在说我嘴硬道个歉就好不会怎样的。
到后来甚至说我也是抄了抄袭的,不是抄她的而是抄了 @今天也在不更新的边缘爱joker 的。她说今天也在不更新的边缘爱joker就是抄袭她。(她不知道这就是我在乐乎的号)有人骂我是我活该,她还心疼那个喷子说我这种死皮赖脸没有下限的人一定对他说了很不文雅的话一定都快被我骂哭了。
真的我气到想笑。
然后,第二天,我去找的时候。
点开她的主页,发现她挂我。
一句一句口诛笔伐那种。
我被写的无恶不作还死不认账那种。
底下十几个一看就是小号的疯狂转发,评论区一群不知真相或者知道真相但恶意歪曲的观众全是声讨我的。
还挂了聊天截图,非常片面的引人误会那种。
还有我昨天发给她的几个灵感来源的帖子,说我还抄袭了这些人。
我打包票,要是全文能有那么一点点和那些帖子重复的,我就是死也会记得给帖子主人道歉。我跟本就只是从那里得到的灵感。
我跟她说,还认真的争论,让她删掉那些造谣的文章,那些文章令我的名誉受到了误解。
她说我有胆做没胆认。
是的这个截图她也挂出来了。
最可怕的是我去辟谣,字字斟酌,内容谨慎不想说什么没切实把握的话。
她又说我贼喊捉贼,没说脏话是没底气没有和她撕架是因为本来就是虚张声势怕被揭穿。
真的,害怕。
怎么会有这样的人。
我知道我写的不好,更新也不快。
喜欢自卖自夸,还经常做些傻事。
吃的cp清奇,也找不到角色的气。
我真的是一点一点写出来的,写不好被说我认,但我真的无法忍受这种毫无根据的污蔑,我做不到。
你们可以说我气量小,但是这真的是我不能忍受的。
如果界太太或者那位她的粉丝看到这篇文章,请删掉那些不尽不实的言论。
我不想吵架,所以我不会挂你们的名字。
我有没有抄袭你们,相信你们心里是知道的。
现在是和平年代,我不会骂人,不会挂人,也不会举报。
但我希望你们能删掉那些污蔑。
并给我一个道歉。

第一篇贺文已经写了2582字,第二篇也1486了。
凑合凑合破四千了吧。
杀苍的狼人x神父完全没有皮气,倒是发现了自己只会用三视描写……
而乐高皇帝的精灵x恶魔就开始了我一贯的沙雕文风……
日历告诉我万圣节过后还有感恩节圣诞节元旦腊八春节情人节妇女节植树节愚人节清明节…………
要是每次都提前半个月写的话能死人(抹汗)
虽然培养了我更新的习惯但我可能会死orz
更新什么的就等着三十一号那天刷出七更吧!
也,也许八更…………?

评论(6)
热度(22)

© 授白以血与火 | Powered by LOFTER